抖S又如何

穿越奥特曼之等离子火花塔8

第六章:特殊的事

 

“其实,我也有这么想过,但我并不能确定自己能不能说服大帝,你是知道的。”幽怜也很为难,她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地球,但是那种黑暗,让人无法抵抗。

“对了,大帝让我带给你一句话,说让你一个人去魂钺之塔见他。不如我们趁这次机会,我跟你一起去!”

“他这么说的?那我想我知道用什么办法了。”

“那我们收拾收拾就过去?还是等明天?”

“你不用去,我一个人足以。”

“诶?!这样能行吗?万一场面没控制住,是圈套怎么办?”

“你放心,不会的。那我就先过去了。”

“可……那好吧。”可我十分好奇啊!!!作者不交代就算了,你怎么也不让我知道?!好奇心很强的啊我!而且这样看来,幽怜的确跟迪迦有着什么特殊事情。

米格知道不该跟去,但是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交易的好奇心,驱使着米格尾随幽怜。多亏自己是个塔,随时随地变成光点,简直像开了挂一样。米格跟着幽怜,同时内心也在窃喜着。但是黑暗迪迦似乎有预想万一被偷听,结果就设置了一个屏障,这下米格彻底干瞪眼了。搞什么?这么有预见的吗?

幽怜似乎跟黑暗迪迦大吵了起来,但是幽怜那个温柔的性格,还是很快就平静下来了,然后两个人不晓得又说了什么,黑暗迪迦点了点头,幽怜把一个光的变身器交给了黑暗迪迦,就走了。

米格也跟着想离开的时候,却被打晕了。

“你还要睡多久?”

耳边突然传来一句话,惊醒了米格睡梦中跟小梦相亲相爱的画面,不满的坐起身,揉了揉脑袋。后脑勺好疼啊,哪个王八蛋打的我?!

“迪迦!”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没没没,大帝好!”

“你跟着幽怜做什么?说吧”

卧槽!不是吧!怎么感觉像什么小说女二跟踪女主被男主抓住,要弄死的狗血场面。我想想该怎么回答。

“咳,我这是为了关键时候替幽怜挡刀!”

“哦~那你现在就挡吧。”

黑暗迪迦顺手拿出了一把等离子光剑,吓得米格转身就跑,她是塔!不是君子!意外的是,迪迦并没有拦住米格,而是意味深长的静静看着米格跑了。

“杰瑞特,看来,你似乎把以前的事,忘的一干二净啊。”

一心只顾着逃跑的米格,根本没听清黑暗迪迦说了啥,化成光就秒速飞行着。化成光盘旋在这个时候的地球的上空,感觉有点梦幻,除了隔壁黑暗迪迦家里那一丝丝的黑气,像被烤焦了一样。还没仔细欣赏,天空中突然升起的电离层,把米格吸了过去,再然后,米格一睁眼,发现自己还是在火花塔里。

今天值班的奥是赛文,虽然是奥特形态,但明显他一脸忧心忡忡,似乎发生了什么事,来不及整理最近所经历的事,就赶紧从塔里出来了。

米格:“赛文哥哥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赛文:“杰瑞特,你是一直在休眠吗?”

米格:“是啊,哥哥,到底怎么了?”

赛文:“三天前,有一个年轻的奥特曼想要得到火花塔的认证,就偷偷过来想要触碰,虽然被我拦下来了,但我当时非常非常气愤,就狠狠叱责了他,并驱逐了他。”

米格:“什么?!”为什么觉得好像是个熟悉的人

赛文:“据说是想要获得认可,但是却用错了方法,虽然没有造成什么大事,却不能放纵。”

赛文奥特曼果然铁面无私啊,不过,这么想来,特么绝对是赛罗,哥啊!那可是你亲儿子,我的大侄子啊!你就不能放水吗?

米格:“那现在那个奥特曼在哪里?”你不放水,我就去救!

赛文:“被关在奥特监狱,等待发落。唉……”

米格:“哥哥啊,你太严厉了,我又没什么事。不行,我得去看看那个奥特曼,驱逐什么的,太夸张了!”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