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S又如何

【cp:切爆】不切不爆之我会化成你的阳光


 

 

那啥,架空胡搞一下。我们的宗旨是:虐恋情深!

两个人设定都是狐狸种类,切岛是灰狐,爆豪是火狐。

 

 

“切岛!你这个混蛋!你快点从里面给我出来!”

爆豪守在镜面门口,不停的攻击着,疯狂的吼着,似乎觉得吼着吼着,那人就从里面走出来了。

就会像从前那样,笑着看着他,一边傻傻的说着让他不要生气,一边拍拍他的肩膀,可是,可是,这是为什么啊?!

“切岛!你出来啊!”

明明,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一天前。

“胜己!胜己!你在里面干嘛呢?”

“吵死了!外面等着!”

磨磨蹭蹭才穿好衣服的爆豪,不耐烦的走出来,一出来就气呼呼的给了切岛一个爆破。

“呜哇!我说胜己啊,你不要生气嘛,弄坏我的毛就不好了,可怜我的狐狸尾巴,每次都要被你弄秃了。”

切岛可怜巴巴的揉着他的狐狸尾巴,一边看了看爆豪。

“活该!去死吧你!”

“不要突然出手嘛!好吧!那我们就来打一场吧!”

奈何眼前人起床气太大了,根本拦不住,切岛硬化之后,就陪爆豪打了一架,之后两个累的躺在地上,流着汗,喘着气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我说胜己,你从小到大对谁都不客气,这样不好的。”

“关你屁事,等你能打的过我的时候,再说!”

“你瞧瞧,又来。唉……”

切岛直起了身,坐了起来,望着远处的风景。在他背后看着他的爆豪愣了愣,阳光给切岛的周身渡了一层淡淡的金色,让本来耀眼的红色变得柔和。为什么,突然觉得这家伙很好看啊……

“怎么了?”

转身看到爆豪直勾勾的看着他,吓了一跳,连忙对着人笑了起来。

“丑死了!别笑了!”

爆豪一脸嫌弃的转过了头,伸手揪着地面上的草。

“喂!我们去禁地看看吧!”

这是爆豪从小开始,第10982次对他说了,这人,怎么还不放弃啊。

“不行不行,那可是禁地!”

“禁地怎么了?老子像是怕的人嘛!算了!你不去我去!”

“唉唉唉,你别生气啊,我跟你一起去还不行吗?”

连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草屑,驾云追了上去。这次,好像没什么理由骗他别进去了啊,那就多加小心吧。

“你到底要进去干什么?”

“进去看看再说!”

“每次你这么说,都是心里有谱了,说说嘛,别客气。”

“谁跟你客气了!离我远点,不要靠那么近!”

“我还以为你都习惯了呢。”

“这种事谁会习惯!白痴!”

“这可说不准,万一将来,你不仅习惯,还……”

“小心!”

切岛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爆豪炸开了,没想到他们刚进了禁地,就遇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——烈山兽。

传说喜欢分尸对手,然后再把他们一点点吃掉,紧闭在嘴里的有两颗隐藏獠牙,獠牙里藏有剧毒,沾上一滴,就能把一整群狐狸毒死,怪不得是禁地啊,有意思!

爆豪笑着冲了上去,直接开打。被炸开的切岛,懵了一瞬间,刚反应过来,就看到爆豪冲向了面前的烈山兽,运气硬化之后,也跟着冲了上去。

眼前这只烈山兽比他们两个加起来,还要大他们5个人高,烈山兽那一掌带着疾风打了过来,眼看就要打到爆豪身上了,却被他用爆破,炸开了一道裂口。

切岛也没闲着,已经在兽身上开了好几个洞了。爆豪切了一声,运气聚了起来,对着烈山兽来了一个火焰爆炸冲击,完爆对手!

还没高兴,空中传来破风呼啸的声音。

“小心!”

切岛想也没想就挡了上去,准备用自己挡住这一击,爆豪白了他一眼,拖着他,单手用爆炸的威力,把两个人和空中的尖刺弹开了。

防不胜防,躲过了一击,却中了林中散发的烟雾,直直的倒了下去。在落地的那一刻,被切岛死死的抱在了怀里。

用尽平生最快的速度带着爆豪冲出了禁地,火速赶往了神医婆婆那里。

“婆婆!快帮我看看胜己!他中毒了”

“你们!这是去了禁地!”

婆婆一眼就看穿了他们,厉声询问着。

“婆婆,是我的错,是我非要拉着他去的,您快帮我救救他吧!”

“真是胡闹!快把他放在上面!”

“好。”

小心翼翼的把爆豪放在了石头台上,细心的帮人擦了擦头上流的汗。

“这样的毒,我却不是第一次见了。不过,解这种毒的方法只有一个。”

“是什么?!婆婆你尽管说!我都能做到!”

婆婆看了看切岛,幽幽的叹了口气,伸出了一根手指。

接下来的话,在他的耳边仿若惊雷般炸开了。而那换来的却只有他微微一笑。

“婆婆,替我好好照顾他。”

“你去吧,早些回来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一早。

“嘶……该死的头好痛。”

“你还知道痛啊!”

“婆婆!我怎么在这里?切岛呢?”

惊讶的看着前方正在捣药的婆婆,爆豪揉了揉脑袋,坐起了身。

听到爆豪的询问,婆婆停了一下,又接着磨药。

“不知道。来,把这个药汤喝了。”

“哦,好。这该死的混蛋,又去哪里了?!”

意外乖巧的爆豪,喝完了药,嘟囔着。

“婆婆,我喝完了,我先去了啊!”

“走吧走吧!快点走!”

为什么对婆婆这么乖巧?这要说到小时候的事了。

“胜己!胜己!你醒醒啊,你不要吓我啊!”

切岛抱着爆豪,惊慌失措的吼着。前一刻还跟自己玩闹的人,下一刻就从自己的眼前被打伤,一时之间,眼泪也情难自控的掉下。

“怎么回事?天啊,你们怎么了?”

听到切岛喊声的绿谷急急忙忙带着轰赶了过来,一过来就看到两个人浑身是血的,一个躺着,一个坐着。

“都是我的错,是我没看好他,才会让他被伤到。”

切岛哽咽着说着,绿谷不明所以的看了他身后一眼,惊讶的看着那一地怪物的尸体,是潜狼族,这!这得是多厉害,才能一次对抗这么多啊!

“切岛!你的胳膊!”

“别惊讶了。切岛,把爆豪交给我,绿谷,你去扶着切岛,我们快赶往婆婆那里!”

“不!让我来抱着他!以后,我再也不会让他受伤了!”

两个人看着切岛,被咬掉一大块儿肉还抱着爆豪不撒手的胳膊,又看到他坚定的眼神,知道了原来,爆豪对切岛来说,这么重要。没时间考虑,两个人一左一右扶着抱着爆豪的切岛,赶往了婆婆那里。

后来在切岛日夜的守护下,过了三天,爆豪才醒了,一抬眼就看到了切岛笑的傻傻的样子,还有那句。

“嘿嘿,你终于醒了啊,胜己!我等了你好久啊!”

看着傻乎乎笑着的切岛,又发现了他包着的胳膊和头,气不打一处来的爆豪,直接炸了,吼了他一顿,才让他赶紧滚回去休息,别碍眼。

之后,从没生过病的爆豪,当然也不懂婆婆的规矩,对着婆婆吼了多少句,就被婆婆用药整了多少回,还让他喝尽了最苦的药,吓得他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。可是这次,他醒来,切岛……你去哪儿了啊?

去切岛家里找了,也去各种他们常去的地方找了,却始终不见他人。却被绿谷发现了慌乱的炸东西的他,问清了原委后,绿谷问他怎么好的?这才反应过来,婆婆可能隐瞒了什么。

两人去找了婆婆,问清了事实,原来,爆豪中的毒,只有禁地里的一种药才能解,本就发过誓的切岛,恨不得扇死自己,想也没想就去禁地里找了回来,后来,却意外的又返回了禁地,婆婆没有告诉他们为什么,只告诉了切岛可能在的地址。

“你在小看我吗?!滚回去废柴!老子一个人就够了!”

气呼呼的对着绿谷吼着,但是绿谷从小被他吼到大,脸皮厚得不行了,还怕他吼?表面答应他滚回去,实则纠集了一大帮人,悄咪咪的尾随爆豪去找人,后来还是被爆豪发现了。

本来又要被炸的绿谷,被轰从爆豪手里救了下来。

“你们别闹了,现在找人要紧吧?”

梅雨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们,两个人听到这句话,也停了手,二话不说,开始各种找切岛。

“切岛!你这个混蛋!给老子出来啊!”

爆豪还是一个人跑走去找了,因为他觉得,只有自己,对!只有自己才来找到他!可……为什么,只有自己呢?不管了不管了,先找!

“切……切岛!”

刚抬头准备喊,才发现切岛就站在他前面,看着那个人什么伤都没有,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,爆豪裂开了嘴,笑着骂他。

“搞什么!居然让本大爷四处找你!去死吧!”

“嘿嘿嘿,能看到你找我,死也无憾啊。”

“死小子你说什么呢!”

“说什么?说我,喜欢你啊!胜己!”

“你!……我,喂!你是不是找死啊!再乱说小心老子炸了你!”

“胜己,我喜欢你!”

“够了!不准说了!听到没有!真的是,没受伤吧?”

“那你要不要来检查一下啊?”

“你的脸皮是被猪拱了吗?厚的要死啊!滚过来我看看!”

切岛笑嘻嘻的看着红着脸的爆豪,小碎步跑到人面前,爆豪一边吵着骂他,一边检查着,发现他没有事,才放下心来。

“爆豪胜己,你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吧?”

“哈?!你在胡说什么?”

没有再听爆豪说下去,一把抱住了他,爆豪第一反应就是直接炸他,结果切岛意外的没有松开,只是紧紧的抱着他,然后直接亲了上来。

堵住了那个喋喋不休,一直要叫嚣杀了他的嘴。细细的吻着,舌头一遍又一遍的描摹着人的口中,一个角落都不肯放过,两个人的津液缠在了一起,让爆豪放下了手,呆呆的被吻着。

“唔恩~”

被疯狂吻着的爆豪,不由得发出了奇怪的声音,这让切岛怎么可能放过他。越吻越激烈,这么多年的感情,一时间被放出,两个人就像到了发情期的野兽,难以自控。

切岛抱着爆豪,躺在了旁边的山洞里,两个人都没说话,只是看着对方,却能明白对方的意思。切岛俯身盖住了爆豪的眼睛,又吻了上去,一点点的攻破了爆豪的防线,一点点的把身下人吞噬殆尽。爆豪根本来不及反应,只觉得脸边有什么东西凉凉的,还没来得及思考,就沉浸在了切岛的疯狂和温柔里,不可自拔。

(此下省略几千字。)

“小胜!小胜!你醒醒!”

“小胜!小胜!”

“混蛋切岛!谁啊?吵死了!”

迷迷糊糊醒了过来的爆豪,一脸不爽的看着眼前一大群人,惊呆了。连忙看了看周围和自己,衣服有好好的穿在身上,却不见切岛。

“臭久!切岛呢?”

“这个,我们才要问你啊,本来是进来找切岛的,却连你也不见了,找了一晚上,才发现你躺在这个镜面前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?”

心里涌出了一股强烈的不安,但是站起来的那一刻,腰,的的确确很痛啊,可是……可是那个混蛋切岛人呢?

突然想到了什么,爆豪连忙转身看向镜面。镜子里面雾蒙蒙的,什么也看不清。爆豪一拳就砸到了镜子上,吓了所有人一跳。

“切岛!你给老子出来!”

“什么?!切岛在里面?”

饭田惊讶的抖了抖自己的狐狸耳朵,不可思议的看着镜子。

里面的雾慢慢悠悠凝化出了一个实体,就是切岛,他笑着看着爆豪,把手掌隔着镜面贴上了爆豪砸镜的手上。张了张嘴,说了什么,所有人却什么都没有听清,可以说是,什么都没听见。

却发现爆豪失控的开始攻击镜面,镜子却别说伤痕,什么反应都没有,仿佛……仿佛不存在一般。

其他人是听不见切岛说了什么,可是爆豪知道啊!他知道啊!那个混蛋,他说让他等他!等什么等,他才不要!这个混蛋!不准去死啊!

“切岛!你出来啊!老子让你出来,你听到没有?!给我滚出来啊!”

沙哑着嗓音喊着,没人敢出声阻拦,也没有人敢说什么,静静的看着爆豪砸着,攻击着,什么都做不了。

昨晚,切岛捂住了爆豪的双眼后,俯身在他耳边说。

他说“胜己,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即使你不能忘,也不要悲伤,因为我会化作照耀着你的阳光。”说完就毫不分说的吻了上去,让他没有丝毫的准备,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落在脸上凉凉的东西,就是这家伙的泪啊!

“切岛!你出来啊!我求求你啊……你出来啊!你出来啊好不好?切……岛!!!!”

眼睁睁看着切岛一点点的雾化,爆豪终于忍不住了,哭着吼着,却说着求人出来的话,让所有人回响起来,都觉得这一天很不真实。

最后,轰出手打晕了爆豪,强行把他带走了。因为那面镜子里,已经没有切岛了,一切都变成了最初的样子,浑浊,沉寂。

几年之后,爆豪还是像往常一样,坐在小山坡上,静静的看着夕阳,现在的他,已经没有以前的戾气,但还是会吼人。可是那个家伙怎么就看不到呢?眼泪静静的流着,爆豪甩了甩头,伸手擦了擦,转过了身,因为身后传来了脚步声。

 

 

 

ps:请自动匹配一下歌曲《花开那年》。

 

 

欢乐小剧场:

爆豪:混蛋切岛,你是不是找死啊!

切岛:我是无辜的,都怪抖君!

抖君:这哪儿能怪我?!都怪……都怪绿谷!

绿谷:等等?!跟我有什么关系?关我什么事!

轰:抖君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

抖君:敢凶我?下一个虐你们俩!

而后众人打死了抖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