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S又如何

那些被“针对”的日子

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不管你们信不信。

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弯的那一天,也对,谁他妈会对着整天扶着上厕所的别人的小jj感兴趣啊!但是我不久之后就被打脸了,打脸还是很痛的,我劝你们不要尝试。

我只不过是个住在四川一户家庭条件还不错的孩子,和其他孩子一样,懒惰成性,整天无所事事,唯独喜欢网配。平常都是一些男女的小言情,不晓得有什么好看的。

直到有一天,我被人阴了。

策划让我配个小孩子,万花谷的叫什么……哦,大师兄???没接触过这个游戏,但老是听到有人提起,据说是个武侠游戏。

重点不是那个,重点是,妈的!我没想到,剧情歌出来之后,居然是个bl的?不过还好,还好我配的是个攻,我也就没多想。但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怎么老配那些弯弯曲曲的人物???

我决定好好纠正自己的行为,还好,还来得及。

我本来是这么想的,但谁想到,第二年我就去日本留学了。

刚去的时候,也没遇到什么被针对的事情,不过还是被中国老师骂了,拉肚子上厕所,迟到了一会儿,老师让我死在厕所。我???

虽然我也没说啥,但现在想想也觉得蛮委屈的。还好,教课的先生都很有趣。尤其是小姐姐们,都快跟动漫里一样了,温柔体贴,平时生气起来,也顶多就板着脸,说一句“叶文,把手机收起来!”

哦,我叫叶文,据说是我爷爷希望我成才,文墨通晓,但是,怎么可能呢。

每天我都过的挺快活的,年轻的女先生还总喜欢穿裙子,别提多好看了,而且身材和长相,都是我喜欢的类型,美滋滋的坐在教室,成绩也是慢慢稳住了。

就在我以为人生就是美满的时候,一个个接二连三的傻狍子还是出现了,想想我就觉得咬牙切齿。

我们的一个女先生不教了,跑去新婚旅游了,来了一个新的男老师,长得跟……跟古川小哥蛮像的,只是像。比古川小哥更硬气一点吧。

我还记得,他名字叫什么……叫,谁管他叫什么!下一个。

这个傻狍子给我起外号,上课居然还用老子来举例子,有一次我穿的衣服上有两个饭团。他激动的跑下来,一边举例子,一边捏住我衣服,假装在吃饭团的样子,我一边笑,一边在心里骂,这都什么疯子?

好在这些日子持续不久。有一次我在罗森的百元便利店买午餐的时候,碰到了他,这个傻狍子笑嘻嘻的叫了我一声“叶桑”。他明明可以装做看不见,然后跟我擦肩而过的,没看到我眼角都抽搐了吗?

扯了一个笑脸给他,我就走了。现在想想,那是最后一次见他吧?

后来我就转到上午课了,要我说,不如下午课呢!

我以为自己摆脱了一个傻狍子,没想到又来一个!

“叶桑!想什么呢?我的课让你觉得不好吗?”

呵……讲台上,那个眯着眼睛,瞪着我的先生,姓藤田叫龙太郎,我每次都能想到一只柴犬,不知道为什么。

吞吞吐吐的回了一句“没有”,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他,我当时觉得蛮愧疚的,直接红了脸,我同桌都惊呆了,这么大的人了,还会脸红?

我想了想,对啊!就让他别看我,缓了缓,几十秒,脸就不红了,我同桌觉得我好神奇,夸我跟动漫上的人一样。我只想呵呵他,因为那让我想到了,大学的时候,有个瓜皮朋友,用我的脸红做实验,我问他是不起有怪癖,他说只是想试试,好玩。我去他妈的!

回过神来,就发现,先生还瞪着我讲课,还故意提高了声音,我吓得连忙缩了缩脖子,乖乖听课了。

第二节课先生突然让我们自我介绍,这人怎么想的?怎么思维这么奇怪,第一节课怎么不介绍?

默默听着所有人的自己介绍,反正我一个都记不住,我连名字都记不住,越南人的名字好长啊!诘屈聱牙的。

轮到我的时候,我正想敷衍一下,却发现先生轻蔑的看着我。轻蔑?!!!我顿时就很火大!直接说我会伪音,先生果然不信,让我现场来了一段。

朋友们,听过letter song 吗?里面有一段日语念白,我直接伪音背了一遍。

先生突然变得兴奋,他在黑板写了一段话,让我配一遍,我看了一眼,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我大概翻译了一下,意思是“我是魔法少女谁谁谁,和我签订契约变身吧!”

我可去你妈的,老子是有吉吉的男人!你是不是想体验一下?

气到面色铁青的我,当时根本没有注意到,先生那包含了别的意思的眼神。

如果给我一个选择,我选择回到那个时候捅死自己,谢谢。

因为一周只有一次他的课,所以也不算太难熬,但是第二周,他来了以后,就给我起了外号,不想提那个外号,我们还是好朋友。从此以后,他几乎没叫过我名字,都是叫的外号,什么毛病啊他!我也没叫过他名字,我都是统一先生这么叫的。

后来的课上,我越来越觉得这个人有毛病,不为啥,就觉得他老针对我。不是小时候中国老师那种针对,他老是嘲讽我,我上课甩一下笔,他都要“不可以哦!”

眯着眼睛,板着脸看着我,直到我乖乖坐好,他才缓和了脸色,笑了起来,妈的,神经病!

也是三个月后,他被学校分配到别的班了,诶嘿!美滋滋!!!

没想到啊没想到,分的那个班就在我们隔壁!辣鸡!

再后来,我每天都起的早,终于跟下了电车的他怼上了,我等红绿灯的时候,他突然伸头在我耳边说了一句“叶桑?”

我吓得直接扑了向前,还好他没想我死,在被车撞之前,把我拉回来了,然后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。笑着看着我,我也笑了笑,然后跑了。

我不是怂,我只是觉得好阴森啊,都是什么怪病?我从小就讨厌别人在我耳边说话,总觉得不仅痒,而且我会忍不住躲。就好像你被猫毛蹭了着鼻子想打喷嚏但是打不出来的感觉。

然后我开始躲他,看到他我就绕道。有一次我跟朋友走在路上,碰到他了,就看到他板着一张脸,跟我打了个招呼,然后走了。又怎么了?臭着脸给谁看啊?

皱了皱眉,没管他,后来也没遇到了,直到三个月后,他又来教我们了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还想躲着他,在他进门之前,我就低着头,反正换了新衣服,应该看不出来,他也给力了一次,真没看到我!美滋滋!!!

好景不长,这混蛋玩意儿上课了一会儿,发现了我,惊讶的喊了一声我的外号。我抬起了头,笑着点了点头。

得,难熬的日子又来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这人越来越过分了。他居然拉着全班针对我!

我有次忍不住跟后面的人聊嗨了,就听到他“叶文桑!”哟,第一次叫全名呢。

“是”我突然也有点不对劲,居然有点高兴?什么怪毛病?然后端端正正的坐好了。

他看着我突然就乖巧的样子,好像上瘾了。

有人回答问题,答不出来,我笑着围观,他突然板着脸叫我外号。有人讲了有趣的例子,我笑了,他又叫我。反反复复了一节课,我真是干了他了!

下课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看着他吃お握り,感觉蛮可怜的,就把我的巧克力分给了他,看着他假笑的样子,我真的是……后悔!!!

不由自主的看着他跟女同学聊天,看着他笑着自豪的说自己是先生,当然要体贴学生。我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哦~原来你是先生啊,我居然不知道呢。”下一秒我就怂了。

突然摆出了先生的架子,瞪着我,不说话。

然后站起来,向我走了过来,我吓得就缩在桌子上,用手捂住了脸。

我当时都没听清他叨叨了我什么,就想着别打我别打我。

结果这个魔鬼,像小学生一样,把我衣帽衫的帽子拉起来扣在了我头上,还敲了敲我的脑袋,看着我的样子笑了出来。

我顿时就呆了,mmp,老子一个男人怕他作甚!有本事就弄死我!

我想了想,拉下帽子瞪了回去。没想到他居然也没生气,第二节课也没怎么为难我。

只不过写作文的途中,又做弄了我一翻。气死个人!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欺负叶桑,不好了,一看到他不由自主的想要欺负一下”一边说一边贼嘻嘻的笑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居然感觉他那一刻粉粉的,变态!

我气得一巴掌拍到了桌子上,全班突然就安静了,我也没管,写自己的作文去了。

我朋友写得快,就叫了他过去批改,结果那两个神经病,不知道讨论了什么,笑出了声,我看都不看!

知道他在黑板上写出了两个字“腹黑”。???他妈的,日本也有这两个字?!然后我赶紧回头,就看到我朋友指着我说“叶桑就是这个词呢。”

然后先生说“原来是这样吗?居然是这样的人呢。”

两个狼狈为奸的有毛病!

“想死吗?”我不敢再怼那个变态了,就怼了我朋友,结果下一秒,就被先生收拾了。呸!辣鸡!

就这样,每周都被他怼一怼,说真的,我真想开车撞死他!还好,我也没,我冷静,我是好人。

期末的时候,又看到了他,看着他笑着给我打招呼,我突然有点慌。

万一下学期见不到了怎么办?

呸呸呸!见不到才好呢!

那学期的最后一面,还是有点遗憾的。

后来,我跑去一个人吃日式火锅的时候,碰到他了,死皮赖脸的跟我坐了一桌,还一副亲切的样子给我夹菜,要死啊!那都是我讨厌吃的菜啊喂!

气呼呼的吃完了一顿饭,我走的时候,他送我回家,我到了楼上之后,看到他离开的背影,有点湿了眼眶。

其实我有做问卷调查,我知道的。

我当时就想对着那个背影喊一句“妈的!死变态!老子喜欢你啊!”

我吞了吞口水,哽咽了一下。硬生生把那句话憋回去了。

我是谁!我是一个男人!怎么可能先给他告白!反正再有一学期我就离开了!正好,再也不用……不用看到他了,呸!老子怎么喜欢上这么个玩意儿了!真是气人,不写了,肯定没有后续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