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S又如何

英雄,没有归来(cp:小心×伽罗)

又是美好的新一天,星星球的阳光还是那么明媚,但这时……
大大怪:小小怪下士!你在干什么!快点把怪兽叫过来!!!(锤头暴击)
小小怪:将军!我……我已经叫了。
大大怪:那怎么一个都没来?
小小怪:来的路上被超人又打飞了,可能要等会儿才会过来。
大大怪:什么!气死我了!算了,我们两个先行动!跟着我!
小小怪:是!将军!
而此时此刻的超人们……
开心:啊哈哈哈,又成功的保护了星星球!耶!
甜心:哈哈哈……耶!
花心:耶!果然不愧是主角儿啊!又胜利了。
粗心:嘿哈哈……耶!
小心:……保护……
开心:诶?小心超人,你说什么?
小心:没什么……
说完小心超人转身就走了,剩下其他四个人面面相觑。
开心:小心超人,你没事吧?
花心: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嘛,肯定又早回去玩魔方了,我们也快走吧。
甜心:那我先去买个菜!
粗心:我有几个零件要买,我也先走了。
花心:真是的……说好的一起呢?恩?打折面膜!啊!!!我来了!
开心:哎呀,大家都去忙了,那我去吃点好吃的好了!哈哈哈……
独自先走了的小心超人,默默的去了一个熟悉的地方,玩起了魔方。
??:小……
小心:恩?谁?!
小心:是谁!出来!
路人甲:诶哟,超人在大喊什么?疯了吧。
路人妈妈:哎哟,这是在干什么?
路人小孩儿:妈妈,那个哥哥旁边有个人啊。
路人妈妈:乱说什么!快去学校,你要迟到了!
路人小孩儿:可是妈妈……
……人声逐渐远去,小心超人又恢复到了平常的样子,坐在那里玩起了魔方。至于刚才那个声音,谁……又知道呢?
第二天。
小心超人一大早起床后,就又到了这个石像底下,他一遍一遍的玩着魔方。等反应过来后,就又是傍晚了。
第三天,如此。
第四天,也是如此。
第五天,还是如此。
第六天,依旧如此。
第七天……第八天……
终于……大家实在是不放心他,于是跟踪了他,发现就只是玩魔方,也就没有去打扰了。也许……只是很想念他吧……
宅博士:唉……小心超人?
小心:博士?
宅博士:小心超人,你听我说。有些人也许这辈子都不会见到了,但,只要你记得他,他就一定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,比如,这里。(用手指指心口的位置)
小心:……心……里……
宅博士:我也是啊。
小心:……我……
宅博士:回家吧!
小心:恩。
听了博士的话,小心超人笑了一下。刚起身……
???:小心……
小心:谁?!是谁?!出来!
宅博士:怎么了?小心超人,你看见什么了?
小心:有人叫我。
宅博士:恩?没有人啊。
小心:博士,你听不到?
宅博士:没有啊,什么都没听到啊。
???:小心……小……心……
小心:……!
小心超人一个瞬移,顺着声音的方向追了过去。随后,在原地的博士,赶紧打通了其他几个超人的电话,联系他们去追小心超人。
小心:(内心:是这里了。)
???:你来了啊。
小心:你是谁?
???:我是一个军人,军人的职责是守护。
小心:啊!
那个人终于出了阴影部分,小心超人看清了他的样貌后,震惊在了原地。喉咙里传来阵阵的苦涩味道,仿佛阻止了他发声,眼眶里的晶莹顺着眼角滑落。
???:小心超人,我回来了。
开心、甜心、粗心、花心:伽罗!
在所有人震惊的时候,小心超人冲了上去,一把抱住了伽罗,双手紧紧的抱住了他,说了句:欢迎回来。
当年联盟的时候,伽罗为了使星星球免遭刀疤星的侵袭,而后与敌人同归于尽。他唯一留下的只有那副黑墨镜,以及球长为他打造的英雄石像。而现在,是活的,温热的体温从手心传来,真的,太好了。
随后赶到的宅博士也很震惊,然后大家一起欢迎了伽罗的回归。开心超人拉着小心超人蹦蹦跳跳的往回赶。而小心超人,则紧紧的拉住了伽罗的手。

黑暗里:(一切,如果有这么美好,该有多好,你在哪里?会回来吗?不,你已经死了,我知道的。)

伽罗回归已经有十天了,这十天里,他们在一起玩的很快乐。伽罗觉得小心偶尔漏出的微笑,简直具有无敌的破坏力……
小心:……
伽罗:小心超人,要一起来挑战魔方吗?
小心:……(突然消失)
伽罗:(⊙_⊙)……
小心:开始吧。(手里拿着一个魔方,面无表情的说着)
伽罗:好!开心超人,麻烦你帮我们喊一下开始。
开心:哈哈哈!好,没问题!预备……开始!
两个人瞬间就开始了,手速因为太快,而闪出了虫影。此时窗外的两个人。
小小怪:大大怪将军!那……那个是鬼吗!😱
已经被伽罗吓成石像的小小怪,颤抖着问旁边的大大怪。
大大怪:笨蛋!这个世界哪儿来的鬼!你看,不是有他的影子嘛!
小小怪:是哦!那,那那那,他不是死了吗?
大大怪:不要问我!我怎么会知道!快点过来!
小小怪:是!将军!
大大怪带着小小怪跑到了森林里,然后他拿出了一大堆武器。
小小怪:哇!大大怪将军,你怎么会有这么多武器?司令终于给我们分拨经费了吗?
大大怪:怎么可能……这都是英明神武的将军我,用家里的废电器从粗心超人那里换来的。哦哈哈哈……
小小怪:粗心超人?靠谱吗?
大大怪:试试不就知道了。小小怪下士!我命令你,拿着那个炮火筒,打那颗歪脖子树!
小小怪:是!将军!
小小怪拿着炮火筒对着歪脖子树发射,根据这种剧情展开,怎么可能会成功?于是……
小小怪:大大怪将军,火炮不见了!
此时冒着浓烟的大大怪,整个人都黑了。
大大怪:我……知道了……啊……
小小怪:将军!将军!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!将军!
这边鬼哭狼嚎的同时,地开始震动了起来。
小小怪:不是吧?我这么哭,难道也会地震?
大大怪:什么?!地震了?
小小怪:将军!你活过来了?难道是我的哭声感动了上天?!
大大怪:笨蛋,好像是真的地震了!
???:咚,咚,咚……
大大怪:小小怪下士!
小小怪:报告将军,我在!
大大怪:那……那是什么?
小小怪:好像……是……鬼啊!
大大怪:啊!!!
然后两个人被吓得包头乱窜,但从林子里刚走出来的葫芦怪和山怪表示:???
葫芦怪,山怪:长官,你们在干什么?
大大怪:?原来不是鬼啊!
小小怪:啊!!!鬼啊!!!啊!!!
大大怪:笨蛋!快停下!是怪兽来了!
小小怪:诶?
葫芦怪:报告长官,我是葫芦怪,能操控葫芦,然后把人都吸进的葫芦里!
山怪:报告长官!我能变大,还能扔出无数的碎石,随时可以压扁星星球!
大大怪:哈哈哈,太好了!我命令你们……
几小时后……
小心:……
伽罗:……
开心:卡次卡次……
甜心:这都是你们第三千二百四十次的比赛了!你看看开心超人零食都吃撑了!
伽罗:什么?我已经输了三千二百四十次了吗?
花心:准确来说,你已经输了三千二百四十三次,其中,一次被粗心超人的飞弹打扰,一次被博士的突然大叫吓到,一次……是被英伦迷人帅气的男主角我,迷倒了!
伽罗、小心,甜心:……
突然,房子开始震动。不,准确来说,是这个地区整个在震动。星星球的人们开始四处逃亡,超人们开始听从宅博士的指挥,四处去救人。
山怪:啊哈哈!星星球人,快投降啊!哈哈哈!
开心:是怪兽!大家!上啊!开心超人变身!开心机车侠!
小心:小心超人变身!小心机车侠!
花心:花心超人变身!花心机车侠!
甜心:甜心超人变身!甜心机车侠!
粗心:粗心超人变身!粗心机车侠!
开心:大家,一起上啊!开心铁拳!
小心:小心分身……
花心:花心磁力!
甜心:甜心泡泡!
粗心:粗心炮弹!
山怪:碎石!挡!
开心:什么!这石头居然纹丝不动?!
花心:什么!我的磁力不能绑住他,是石头的关系吗?
粗心:我又装错炮弹了,哈哈哈……
甜心:额……
山怪:啊哈哈,什么超人!逊透了!都给我去死吧!
几番轮回下来,超人们被打的遍体鳞伤,他们的机甲也收到了碎石的攻击,而破损,几人只好放弃了机甲,直接攻击。
开心:可恶!开心无影拳!
山怪:看我碎石!
咚!碎石与无影拳相撞,居然被轻而易举的粉碎成沫了。原来,这个山怪的石头,不是普通的石头,是经过淬炼的机甲石,只有特殊的攻击,才会打散机甲石的分子排列,从而破坏它。
山怪:什么?!!
开心:哈哈!大家上啊!
小心:……(隐身)
花心:花心磁力组装!
甜心:甜心泡泡人!
粗心:粗心奇奇枪!
葫芦怪:住手!博士和伽罗在我手上!
超人们:什么!
开心:快放开他们!
小心:……(又……又没保护好吗?)
伽罗,博士:你们不用管我们!快阻止怪兽啊!
甜心:博士!伽罗!
开心:可恶的怪兽!你们想要干什么?!
葫芦怪:哈哈哈!只要你们交出你们胸前的机械石,我就放过他们!
超人们:机械石!!
开心:可恶!
葫芦怪:哼!不交?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葫芦,葫芦!融化他们!
博士:唔啊……开,开心……超人……!
伽罗:小……小心超人!
博士、伽罗:不要管我们!别交出来!快打倒他们!
小心:……我交……
开心、甜心:小心超人!
花心:小心超人!别上他们的当啊!
小心:不允许……不允许再发生一次了!用我做交换,你们放过他们!
大大怪:啊哈哈哈……好啊!那小心超人,你躺进那个匣子里!
远处放着一个超大的匣子,里面只有黑暗。
大大怪:这可是我们几经周折寻找到的宇宙最深处的门!只要躺进这里面,就算是你能量耗尽,也再出不来了!哈哈哈!
小小怪:是的!除非你们……唔……
大大怪:笨蛋!不要说出来!咳咳……那么……小心超人,你还要换吗?
小心:……
其余超人们:不要啊!别去!
大大怪:说着别去,难道你们不想救宅博士和伽罗吗?!
开心:可恶!我一定要打败你们!
大大怪:哈哈哈!那么,小心超人,你怎么选择?
故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,伽罗笑着对小心超人说,他可以保护这个星球,那是军人的责任。那个笑容,这辈子都没办法忘记,伽罗用生命换回了和平,而现在……该他了……一步步向着匣子走了过去,直到听到伽罗喊了一句话。
伽罗:够了!不要去啊,小心超人!我不是伽罗!我是变形怪!因为那次你们打败了我,我才想起来,原来,我小时候就见过你了!你是我梦想中的英雄!我本来……是想让你不在痛苦!可是现在……不要管我!我只是个怪兽啊!
众人(不包括小心):什么?!
小心:早就看出来了……
变形怪:什么!
小心:伽罗他……从来都不会那么唠叨和活波,他是军人。军人,又怎么会毫无防备。
变形怪:那你……那你为什么还要对我笑?!
小心:……如果伽罗的星球没有被毁的话,他也会是像你这样开心的笑吧。
变形怪:你……可恶啊……呜呜……
大大怪:呜呜……太感人了……可惜!你还是要做出选择!来吧!小心超人!换!还是不换?
小心:……
开心:小心超人!不要啊!
??:小心,别去……
小心:我听见了……你的声音。再见!
开心、甜心、粗心、花心、宅博士、变形怪:不要啊!
小心超人背对着众人,躺进了匣子里,匣子关上的那一刻,天空中突然纷纷扬扬撒着许许多多的浅蓝色光点,像下雨了一样……
变形怪:可恶啊!
开心:怪兽!快放了他们!
大大怪:哈哈哈,你说放就放啊!我可是反派!是坏人!
小小怪:可是将军,我已经让葫芦怪放了他们了。
大大怪:什么?!笨蛋!
小小怪:将军!……怪兽们!
山怪和葫芦怪,全身重伤的躺在地上。
大大怪:什么?!这是怎么回事?!
小心:小心分身!
大大怪:什么!原来是小心超人!我们被骗了!
开心:小心超人!太好了!坏人们!看我的开心无影拳!!!
大大怪:可恶!我们一定还会回来的!
小小怪:将军!等等我啊!
开心:小心超人!你吓坏我们了!
花心:就是啊!主角我被你感动的眼泪都出来了!
甜心:大家没事就好。
粗心:呵呵……
宅博士:这只是他的一个分身而已。
嘭!博士刚说完,小心的分身就消失了。
变形怪:……对不起,我骗了你。
森林里,小心超人和变形怪站在一起。
小心:……
变形怪:我知道是我错了,你不要不说话啊,打我骂我都成。
小心:英雄,不分人,只有正义。做你自己就好。
嘭,
变形怪:原来,这个也是分身啊。谢谢你,小心超人,从今以后,我就要做我心目中的英雄那样了!再见了,星星球。
阴影里,躲在树干后的小心超人,默默的看着他离开。然后一个人回了家。
夜晚。
小心超人一个人坐在空地的悬崖边看星星,不知不觉中,眼泪顺着脸庞滑落。这时,一个虚幻的蓝色光影,在房子的阴影里,闪了一下。
宅博士:小心超人……该睡觉了。
小心:好。
宅博士:小心超人,以后,不可以再这样冒险了。
小心:……
宅博士:如果连你也不在了,这个世界上,还有谁能天天想念他?你这样,只会让大家更加担心你,你还有我们啊。
小心:博士……对不起。
宅博士:没有关系,快回去睡觉吧。
小心:好。
小心慢慢的走了,宅博士看着他的背影,叹了口气。默默回了房间,关上了门,然后一如往常,掀开被子,睡了。也一如往常,眼泪顺着眼角默默流着,这次不同的是:
空气中,许多浅蓝色光点汇聚,变成了一个熟悉的模样,那个人伸手,擦掉了小心超人脸上的眼泪。
??:小……心……别哭,我在的。
随着那人的话,小心超人疲惫的脸上,露出了微笑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第二天一早。
小心超人:果然,只有这样,你才会出现一次,那么……下一次……我一定不会再让你逃走!

这个世界上,如果你不伸手抓住想要的,有些事物,错过了,就再也不能找回来了。
所以,即使是黑化,也要用尽全力,保护自己所重要的人啊!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